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您好檢視圖片


 我看您PO的這張網址照片,這是Timberland去年出的鞋款,今年的專賣店和旗艦店現在己經不擺這一款的鞋子囉


 在這個網址上訂的價格是6500,在台灣任何一家專賣店或寄賣店都一樣 這種鞋款的價格就是這麼硬沒什麼議價空間可談,更別說要殺價了---除非您有他們家的VIP卡 或者您認識賣鞋的人


 在中和我沒看過Timberland有專賣店;中和有賣Timberland商品的店大多都是寄賣店或是加盟店


 Timberland現在真的有很多假貨充斥在市場上,但有很多商品並不是假貨只是B級品被充當成是A級品在賣而已


 


 基本上所有的Timberland商品會分成3種等級


 A級-亳無瑕疵,也就是 不論是在拉力測試上或材質測試上都經過原廠百分百的認同商品,就是您可以在他們家的專賣店或旗艦店上面賣的那一種


 B級-有些許的瑕疵,比方說車線上有點歪,少了一道車工或是皮革上有小小的破損,但不仔細看也不容易發現到,像這一類的商品Timberland的總公司會以半價的方式向代工的工廠買入,集中送到一地再配送到全球各地,這就是Timberland的-OUTLET,指的乃是商品雖有些瑕疵,但不會影響到該商品的功能和美觀,但就因為己經有瑕疵了所以才會用較低的價格賣出


 C級-無法經過拉力/張力的測試/材質上也經不起考驗,像這一類的商品; Timberland的美國總公司是不會向代工的工廠購買的,還會讓代工的工廠賠出一筆巨額的違約金給Timberland總公司


 一般來說我是不會購買所謂的OUTLET商品,因為考量到購買了以後會被眼尖的朋友識破;到時候的糗可能會被傳唱很久檢視圖片,而且OUTLET的商品在售價上和A級品也差不了多少(真正有差的是C級品和仿冒品啦檢視圖片,而且我用我的卡還可以打到8折,那我幹嘛要去買所謂的OUTLET?


 我這個月底(4/29號)又要出國出大採購他們家的商品了,如果您不是很急的話,我可以幫您帶1雙鞋回來,不能幫您帶太多的原因是國際運費己經調高了,除非您們願意付國際運費(我自己的+朋友託買的每次都己經到達最高極限了)


 夏天穿高筒靴搭牛仔褲還蠻好看的,以您看中的這雙鞋來說,穿藍色的牛仔褲搭這雙靴子就很速配檢視圖片


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


祝   心想事成   平安喜樂


 

參考資料 本身也是timberland的愛用者 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育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